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招財祈福


仙石府財庫燈

安財庫燈:按財庫燈,日月所燭,照也。燭光照耀,洞見明白個人財庫及保護個人財庫不萎縮。


光明燈

    點光明燈可讓自己運勢增長,趨吉避凶,亦可保佑一家和氣,掃除霉運,讓你事業、健康、求職、婚姻、工作…光明順利。
    人之本命元神乃人之靈魂,為不生不滅、無朽無壞之真靈,故「光明燈」又稱為「元神燈」、「長明燈」或「無盡燈」。元神光彩,人之運勢亨通,亨通則強,強則事順人和。
    每年開春時,點光明燈,有照耀前途之意,祈願並期勉信眾在未來一年精神昂揚,奮力進取。傳統所說「長明燈」或「無盡燈」,寓意燈火不熄,慈光普照,破除黑暗,永渡眾生的意思。也意謂:教義不絕,傳繼有人,人途永輝。
安光明燈:按光明燈,日月所燭,照也。燭光照耀,洞見明白之義亦即點亮心燈,引導在黑暗中、心煩意亂摸索之人,燭光照耀前程,走向光明康莊大道。
本命元辰燈:按元辰燈,日月所燭,照也。燭光照耀,洞見本命元辰,使人形光采,精神煥發,文路流暢,營謀順利,大吉大發,萬事如意。
安太歲燈:按太歲當頭,無喜恐有。太歲是歲神又稱太歲星君主掌人間禍福,依六十甲子太歲來輪值。
本命元辰財利斗:按本命元辰財利斗燈,日月所燭,照也。燭光照耀,洞見本命元辰及保護財利順暢,補運消災制星解厄。這是本府主神劉海蟾祖師在戊子年盂蘭盆節所賜財利斗燈。
安財庫燈:按財庫燈,日月所燭,照也。燭光照耀,洞見明白個人財庫及保護個人財庫不萎縮。
閭山催財轉運斗:閭山祖師特賜催財轉運法門科儀。


金蟾蜍聖水

    凡是有奉祀劉海蟾祖師的地方,都會有ㄧ口天然的井,在仙石府中我們也發現真的有ㄧ口天然井,宮主曾忠義先生說:原先並不知道這口井有什麼用途,在建設之初,因這口井源源不斷湧出泉水,妨礙工程施工,於是大家便努力地想將它給填平,不料怎麼都無法填平,後來得到劉海蟾祖師諭示,這口源源不斷湧出的泉水系為天井之水,祖師要用這口天然井的水和信眾結緣。也進而演變成就為金蟾蜍穴劉海祖師廟「鎮殿聖水」。
    此水經海蟾祖師親自降駕加持敕令妙法無邊。飲用、調氣、兩相宜,可調本身氣場及運勢,充添元辰光彩。亦可調家宅、公司磁場,增強能量、招財轉運。這個諭示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則好消息,更是我們的福氣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小弟想在貴宮廟〈石碇元寶山仙石府〉安奉本命元辰財利斗。是否要親臨辦理。感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供請劉海金蟾蜍王供金多少

    回覆刪除